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举办“2018年英语文化月之英美留学概况”专题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18-11-09阅读:129AAA]

讲座现场

118日,剑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中方负责人魏勇翔老师应邀,于我院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作题为“2018年英语文化月之英美留学概况”的专题讲座,红山学院外事秘书杨文洁主持了讲座。

魏勇翔老师讲解了英美大学的起源和发展,并着重介绍了一些知名大学的发展情况。接着,他通过分析英美大学的课程设置,总结了其教育特色:英美大学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造性与自主学习能力、批判思维与问题解决能力、沟通与合作意识、跨文化与全球意识。此外,他还从英美大学的学制、考核方法和教学特点等方面对英美留学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让同学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对英美留学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