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发表时间:2019-12-05阅读:261AAA]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结果揭晓,在院领导和教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子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共选拔45位同学参赛,有5名同学获奖,其中,姚飞宇获得一等奖,陆依莲、魏亚东、任燕、崔明聪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包含数学专业在内,江苏省共668人获得一等奖,从中选拔33人参加全国决赛,我校姚飞宇同学以一等奖的优异成绩闯入决赛,将于20203月前往武汉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自2009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为全国知名度极高的大学校园学科竞赛之一。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竞赛的目的是: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分为数学专业类竞赛题和非数学专业类竞赛题。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主办,武汉大学承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