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校园一卡通的充值与余额查询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9639AAA

一、校园卡充值

1、宿管站、食堂、校园一卡通中心的圈存机,先确保已经建立好校园卡与学校配发的工商银行卡之间的对应关系;如因故办理新工商银行卡(必须在南京办理,可以是南京地区任意工行网点,福建路校区三牌楼有分理处),务必取消原银行卡和校园卡之间的对应关系,并且将新工商银行卡和校园卡建立新的对应关系,在绑定过程中出现问题,请至所在校区一卡通中心(本文下方有具体地址)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不要联系收费人员。绑定成功后,收费人员次月初将根据一卡通系统的银行卡更新情况更新收费系统中的银行卡,以便批扣学费,无需联系收费人员。

2、卡卡转账(两张校园卡之间的转账)

3、翼支付,可以到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翼支付。


特别提醒:下载应用时请注意链接的安全,杀毒后再使用!


二、 校园卡余额查询方式(任一方式即可)

1、将校园卡放到刷机卡上即可看到余额;

2、圈存机——领取补助中领取;

3翼支付应用页面“卡券商城”右方更多中的校园卡中查询。

特别提醒:如对余额有疑问,请至相应校区一卡通中心咨询办理,请勿联系收费人员。


附件:

1、一卡通常见问题汇总(适用于红山学院学生)

http://hs.nufe.edu.cn/cwc/2017/0823/c195a3411/page.htm

2、校园一卡通系统使用手册(适用于红山学院学生)

http://hs.nufe.edu.cn/cwc/2017/0823/c195a3410/page.htm

“校园一卡通”办公室在相关校区的服务网为:仙林校区校园一卡通服务中心:博观楼(原教B,仙林校区南大门财务处对面)一楼、福建路校区校园一卡通服务中心:2楼(综合楼东侧)一楼。桥头校区校园一卡通服务中心:学生食堂(南侧湖边)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