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关于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防范诈骗的公告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28AAA

                   关于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防范诈骗的公告

  

广大考生及家长:

  

    目前正值高校招生录取时期,部分不法分子冒充我校老师利用网络或电话发布招生录取及汇款缴费等虚假信息进行诈骗。为此,我院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

  

          1.我院2017年高考录取政策及录取信息以各省(市、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招办)、教育部“阳光高考”网(http://gaokao.chsi.com.cn/)、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hs.nufe.edu.cn/zsxx/)和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招生办官方微信发布的为准。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登陆以上平台查询,谨防各种诈骗伎俩。

  

          2.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普通高考录取的考生须经当地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审核确认,由我院寄发由张进院长签发并加盖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公章的录取通知书,未经确认的考生不能通过入学电子注册取得学籍。

  

           3.我院新生入学流程、缴费办法、联系方式等以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发的《新生入学须知》和南京财经大学迎新系统公告信息为准,请勿轻信虚假消息。我院寄发的新生《录取通知书》为红色EMS特快专递,其中仅包含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校园卡(白面蓝底卡片)、工商银行卡、大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大学生医保指南、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册等材料,(如果因故未办理成功银行卡的则有一张说明请在网上交费平台缴费),敬请查收。其它材料非我院发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谨慎对待。

  

     另外,请注意如果寄发的工商银行卡是二类卡,每天只能存一万元,可以分2天存足学杂费总额(学杂费总额请到网上缴费平台http://58.213.14.79/payment/查询),等待学院委托工商银行扣款,也可以选择在网上缴费平台交。

  

           4.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我院新生《录取通知书》中不夹寄任何手机电话卡。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以官方公告为准。

  

          5.我院未授权任何单位、个人等第三方发布信息,考生如接到冒充我院老师的电话(非我院对外公布的招生咨询电话)、短信息要求您汇款、办卡、加入QQ群时,请谨慎对待,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无论以什么名义要求你提供银行卡号、身份证号等均不予理睬,尤其不要听信陌生人指导去银行ATM机上进行转账等操作。

  

          6.所有通知以新生入学须知和我南京财经大学迎新系统发布的为准。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5-83495939、025-83495804、0511-8776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