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电子商务实训》课程开班仪式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88AAA

学院企业导师、南京名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谷万水总经理致辞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致辞

副院长王晓庆致辞

411日晚,我院《电子商务实训》课程开班仪式在福建路校区举行。企业导师、南京名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谷万水总经理,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东,副院长王晓庆、国际经贸系系主任王云中出席开班仪式,教务处、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电子商务2015级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长期以来,我院不断加强应用型、技术技能型、复合型人才培养,坚持以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引领、以提高人才质量为重点、以深化校企合作为主线,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着力培养学生的理论知识、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就创业能力,形成有利于全面成才、人人成才、多样化人才的良好育人局面。本次学院聘请公司创始人谷万水总经理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讲授《电子商务实训》课程,是我院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次探索,也是我院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的新举措。

据悉,南京名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知名网络销售企业、安徽省十大电商企业之一。谷万水总经理在该企业的创立和发展过程中,亲历了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壮大过程,有着丰富的电子商务实战实训经验。《电子商务实训》课程将主要讲授电商行业发展历史、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与操作的实战技巧、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电商实务、未来电子商务行业及其市场竞争的趋势等内容。

开班仪式结束后,谷万水总经理为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讲授了《电子商务实训》课程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