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2017年新进教师课前试讲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16AAA

 

试讲现场图一

试讲现场图二

为确保2017年新进教师能够顺利完成下学期的教学任务,75日,在桥头校区四教多媒体教室,我院组织了新进教师课前试讲。院长张进,副院长杨军、陈志琴、王晓庆,各系主任和教务处负责人听取了试讲,试讲由杨军副院长主持。

每位试讲教师结合下学期授课课程,自选内容并制作课件,现场讲授15分钟。随后各位领导、专家从形式到内容,对试讲教师逐个进行点评,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试讲的15位教师,教学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基本达到试讲的预期目的。

试讲结束,张进院长代表学院对教师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新进教师们须重视评委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要把握教学整体设计又要关注教学细节性问题,既要辨识教学大纲与教材的关系又要认清学情分析与教育教学的关系,在教学重难点、逻辑性及可理解性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各系要继续加强对新进教师的培养,给予其更多的学习、借鉴和交流机会,促使教师们相互启发与自我反思,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