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16AAA

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结合桥管会、红山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暑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暑假时间安排

1.学生于201775日考试结束后可以离校,下学期于92日至3日报到注册,94日开始上课。

2.教师在完成期末考试工作并将学生成绩交至各系后,于201778日开始休假,92日返校,到所在系报到。

3.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教学辅助人员、后勤保障部门工作人员等自201778日开始休假,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轮休,91日起恢复正常上班。

4. 92日(星期六)、93日(星期日),全体教职员工正常上班。

二、暑假前工作安排

1.各教学单位按照教学计划和教务处的要求,认真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加强教学管理和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及时完成阅卷评分和成绩登分统计工作,并安排落实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任课教师必须在2017710日前将学生成绩录入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并在下学期开学一周内将批阅后的试卷、纸质成绩单、试卷分析表、评分标准等材料按课程归属送交各系秘书办公室。

2. 学生处要做好校区间学生行李转运工作。

3.各部门应对安全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暑假前,各部门要对所属师生员工进行一次法制和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并对仓库、机房、资料室、档案室等重点场馆进行检查,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学生离校前各班要组织召开一次班会,进行安全教育,并安排好学生的假期生活。

4. 各部门要加强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在综合办公室统一协调安排下认真做好文件资料(含电子文件)的归档工作。

三、暑假期间工作安排

1.相关责任人、部门要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切实抓好桥头校区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加强工程管理,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完工。同时做好相关各类物资设备和服务项目的采购工作,严格遵守采购程序,保证采购质量,确保采购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2. 学生处及有关部门认真做好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3.教务处要做好学生成绩登记、教学设备维护保管等工作,尤其要认真做好2016级转专业相关工作。

4. 团委对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认真部署、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确保安全。

5.后勤管理处要认真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桥头校区施工人员的管理工作;监督保安公司做好办公用品重点存放区域的保卫工作,确保物资设备安全;加强暑假期间的值班,努力维护好校园秩序,确保校区的安全。

6.综合办公室要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协调工作。

7.暑假期间,离校人员要注意安全,按时返校。

8. 各部门需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学院将对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9. 暑假轮休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应服从学院统一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轮休期间的工作情况将作为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四、暑假值班安排

假期值班是确保学校安全和及时处理问题的有效措施,值班人员应高度重视、严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重要情况和重大事件应及时上报学院综合办公室。

1. 总值班地点由学院统一安排在桥头校区5号楼5110,值班人员在5号楼登记入住,假期值班时间为8:30——次日8:30。具体值班表由综合办公室统一安排。

2. 总值班要履行对各部门值班工作的检查,并将各部位值班情况和人员记录在案,对无人值班的部位要及时通知相关部门,确保值班岗位不落空。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突发和异常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并按照领导要求及时处理相关事宜。

3. 请各部门切实加强对值班人员的管理,加强督促和检查,要教育值班人员增强工作责任心,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理和汇报,并按桥管会处理突发事件程序启动。

4.教职工班车在201778日至831日期间执行节假日班车运行时刻表,取消22:00班车。91日起所有班车恢复正常行驶。

5. 暑假期间,校医院门诊时间为713日、20日、27日和83日、10日、17日、24日、309:00——16:00,药房开放。

6. 暑假期间,每周一9:00——16:00在行政楼306集中处理本院各部门用章事宜。

 特此通知。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