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商管理系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AAA


演讲比赛现场

选手演讲环节

评委点评环节


20211127日上午10点,由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主办的“学宪法讲宪法、实践管理”演讲比赛在桥头校区三教报告厅成功举行。厚薄财经协会主席刘一宁、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主席潘雪雯、综合事务中心负责人张玲、学业素拓中心黎坪滢、读者协会社长解宏娟、爱心社部长李思娴担任评委,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大一、大二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将所有参赛选手分为两组,分别进行。按照选手到场顺序,依次进行演讲。参赛选手采取PPT演讲、脱稿演讲和视频演讲等多样化演讲形式讲述自己对于宪法和管理知识的理解与看法。

演讲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评委们对选手的演讲表现和舞台表现力进行点评和打分。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并指出了一些优点和不足,同时也分享了在演讲方面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主席潘雪雯希望同学们借助此次比赛的机会,认真学习宪法和管理知识,将宪法、法治精神和管理实战理论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最终经评选,审计2052汪雨欣获得一等奖,营销2152喻俊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工商2151顾皓天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在宣传宪法知识和实践管理理论,引导我院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领会我国宪法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精神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宪法精神深入每个学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