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商管理系举办“简历修改咨询会”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AAA


1工商管理系举办“简历修改咨询会”活动

      学生处处长助理俞红霞老师解答学生疑惑  工商系团总支书记王海萍老师指导学生修改简历  

     就业指导中心贾艳芳老师讲解书写简历技巧         在场同学认真准备

12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于综合楼317招聘室举办了“简历修改咨询会”活动。此次咨询会由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兼学工秘书王海萍老师牵头组织,邀请学生处处长助理俞洪霞老师和就业指导中心贾艳芳老师为毕业生做指导,工商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此次咨询会响应热烈,学生积极参与,王海萍老师针对工商系各专业特点,详细解答学生的各项疑惑,帮助毕业生用好简历这块职场敲门砖。俞洪霞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细节,规范简历格式,选用优美的照片,从细节把控全局。贾艳芳老师指导同学们技巧创意要与实用性相结合,建议同学们要明确求职意向,展现自我能力,扬长避短,发挥优势,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面试官。

本次咨询会旨在帮助同学提高应聘效率,提升应聘竞争力,走向职场高峰。参加会议的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对于求职工作增添了不少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