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商管理系在线教学有序进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AAA


根据江苏省和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为扎实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决定2022年春季学期所有课程按原教学计划开展两周线上教学。工商管理系按教务处要求,认真制定线上教学方案,确保开学后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安全、有序、规范运行。

开学前两周,工商管理系33位教师共开课81门次,根据任课教师的个人习惯和实际教学的需要,教师们主要通过腾讯会议、QQ群课堂、雨课堂、学习通、慕课等教学工具开展在线直播授课。任课教师通过考勤签到、布置课前预习内容、课堂讲解、线上问答、随堂测验、课后作业等较好的完成了教学任务,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学习积极性较高,教学氛围和教学效果良好。其中《创新创业基础》刘颖老师通过弹幕与同学互动,课堂气氛较为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为保证教学质量,工商系还对在线教学进行检查听课,收集在线教学相关情况,分享教师在线教学经验、有特色和好的做法,结合在线教学实施状况给予及时定向指导。在工商管理系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前两周的线上教学做到过程性考核与结果性考核相结合,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杜绝了线上“水课”。

    

在线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