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7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举行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院长张进致辞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副院长杨军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拨过学士帽上的流苏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院长张进为毕业生拨过学士帽上的流苏

金融1357班葛文康同学作为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发言

会计1351班王天颖同学作为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发言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620,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系部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由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

红山学院院长张进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致辞。他向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对即将远行、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殷切寄语:第一,希望同学们心怀抱负,追逐梦想。善于把握机遇,敢于迎接挑战,情怀入梦,家国在心。第二,希望大家保持心态健康,豁达坦荡。能够从底层做起,从点滴做起,不逃避现实,不怨天尤人,顺境不焦躁,逆境不气馁。第三,希望同学们心存责任,奋勇担纲。能够脚踏实地,扎根实践,务实创新,精益求精。祝福同学们成为母校明天的骄傲,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

红山学院副院长杨军宣读《关于同意授予2017届本科毕业生纪子瞻等1860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学院领导、教授为毕业生们一一拨过学位帽上的流苏,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金融1357班葛文康同学和会计1351班王天颖同学作为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分别发言。葛文康同学感谢母校塑造了他勤奋朴实的品质,培育了他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他表示无论何时都不会辜负母校的希望,锐意进取,也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王天颖同学回忆了在红山学院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同时她表示对未来有着坚定的信心,勾勒了对未来的美好蓝图。

伴随着激昂的《南财大之歌》,我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红山学院记者团李高接、敬怡然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