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14AAA

会议现场

为确保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718日上午,我院在仙林校区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院招生委员会主任、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学院理事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招生委员会委员、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招生录取监察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会上,张进院长对2017年学院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强调各部门务必按照上级规定,规范录取程序,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加强信息公开,确保录取过程的公平公正。学院招生委员会委员、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分析了今年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录取人员要严格执行相关省份的招生政策,及时沟通,集体决策。学院招生录取监察小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海林就招生录取工作的监督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相互监督,严格遵守相关招生录取纪律,确保“阳光工程”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华仁海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就落实好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第一,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高考教育改革的重要年份,也是学院运行机制和办学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能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促进公平为重点,切实加强招生录取工作。第二,吃透政策,有序推进录取工作。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认真执行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规范有序地推进录取工作。第三,严守纪律,做到“阳光招生”。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坚持招生政策集体议事、集体决策、公开透明,做好招生服务和信息发布工作,确保我院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实施。

鞠明富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贯彻南财大红院〔20179号文件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