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会计系党支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丨会计系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会”

发布者:会计系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13AAA


交流会现场

为持续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进一步关心和了解支部教职工党员的职业发展情况,1030日晚,会计系党支部举办了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会,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国际经贸系孙亚君副教授应邀主讲,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孙海燕教授主持,支部三十余名教职工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与。

会议伊始,孙海燕书记介绍了会计系师资队伍的基本情况,针对支部教师年轻化、高级职称稀少的问题提出开展本次交流会的必要性。随后,孙亚君老师进行了副教授申报经验分享,领学了学院职称评审的有关文件,着重强调了发刊和充实获奖经历的相关注意事项,建议大家提早明晰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地提高专业能力,为之后的职称评审做准备。此外,孙海燕书记针对辅导员思政类中级职称评定标准给支部辅导员老师提建议。孙书记强调,要及时关注信息,团结协作,在分享交流中发现问题、找准差距、提高质量。期间,支部多名教师针对自身发展问题积极提问,两位老师热心解答,现场反响热烈。

最后,孙海燕书记对本次交流会做总结。孙书记指出,教育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同志们要注重团队合作,共同探讨,共同提高;孙书记还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师德师风底线,努力做“四有”好老师。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拉近了我系支部教职工党员的距离,对支部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