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 我院开展“传承先烈英魂,点亮党性之光”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学院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党...

    2020-11-19

  • 红山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11月14日上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于福建路校区足球场举办。南京万得资讯、京东物流、学而思教育等多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金融、会计、管理、销售、教育类等相关岗位千余个,覆盖红山学院全部专业。

    2020-11-16

  • 我院组织2020年消防工作动员大会暨消防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消防意识,11月11日下午,我院在桥头校区文体馆组织2020年学生消防工作动员大会,随后组织消防演练活动。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

    2020-11-12

  • 我院分党校2020年下半年“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11月2日、11月3日,我院分党校2020年下半年“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开讲仪式分别在桥头校区和福建路校区举行。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团委老师千继贤主持,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2020-11-04

  • 我院组织2020年新进教职工系列培训活动

    近日,学院分别在桥头校区及高淳新校区组织2020年新进教职工系列培训活动。10月30日下午,2020“才遇红山”新进教职工培训开班典礼在桥头校区沐德苑报告厅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执行院长朱兆健、副院长程宏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

    2020-11-04

  • 我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会

    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会。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院长李连军、执行院长朱兆健、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军副院长主持。

    2020-10-29

  • 我院在2020年南京财经大学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10月23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运动会历时两天,我院共派出近200名学生运动员及5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经过全体师生运动员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教职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

    2020-10-26

  •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9月30日下午,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桥头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中国人民解放军临汾旅中校魏琪,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邱伟芬、张为付及有...

    2020-10-01

  • 张利民书记一行检查桥头校区校园安全工作

    9月30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等校领导来到桥头校区,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南京财经大学党校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陪同检查。

    2020-10-01

  •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21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桥头校区田径场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桥管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解放军临汾旅指导员田德鑫出席大会。

    2020-09-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