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 省疾控专家为我院师生开展“青少年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课

    4月21日中午,我院面向全院师生在桥头校区3103报告厅举办 “青少年艾滋病防控知识”专题课,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制所原所长还锡萍主任医师应邀担任主讲人,专题课由镇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科科长刘晓霞主持,近800名师生通过现场参与和线上观看直...

    2021-04-22

  • 我院文法系党支部集体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

    4月21日下午,天空不时飘着雨,文法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陵园,在埋下忠骨的青山脚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怀英雄心迹。

    2021-04-22

  • 我院召开“为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立党之基”专题讲座

    4月21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胡连生教授应邀到我院桥头校区第四教学楼报告厅作题为“为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立党之基”专题讲座。桥头校区教职工党员、党的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千继贤主持。

    2021-04-22

  • 南京脑科医院专家作客“辅导员工作坊”

    4月15日,应我院邀请,南京脑科医院副主任医师尚晓芳作客“辅导员工作坊”,以“常见心理精神异常的识别”为题与辅导员交流。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宿舍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心理咨询中心主管李晓晴主持。

    2021-04-16

  • 红山学院组织开展“勿忘初心 红心向党”党史故事演讲会

    4月14日下午,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座无虚席,由红山学院党委主办、红山学院文法系承办的“勿忘初心 红心向党”党史故事演讲会吸引了众多师生到场观看。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婷、高永东,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千继贤,文法系主任金怡顺出席演讲会。

    2021-04-15

  • 我院青年师生清明期间缅怀革命英烈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 4月4日上午,在学院团委组织下,我院青年师生五十余人来到镇江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缅怀革命英烈,传承革命精神”团员教育活动。

    2021-04-05

  • 我院师生寻访慰问烈士家属

    清明前夕,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关心、关爱烈士家属,4月4日,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师生代表在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千继贤带领下前往镇江,寻访慰问潘国华烈士家属和费维忠烈士家属,并为他们送上鲜花与慰问金。

    2021-04-05

  • 我院举行2021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3月29日上午,我院在福建路校区教C406教室组织2021年度江苏省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学院审核等环节,23名参评者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副院长王晓庆,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生处刘馈馈老师主持。

    2021-03-30

  • 南京财经大学资深辅导员徐永宁作客我院“辅导员工作坊”

    3月16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资深辅导员徐永宁老师应邀作客 “辅导员工作坊”,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与我院辅导员老师交流工作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永东、学生处处长陈燕出席,红山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袁梅老师主持。

    2021-03-16

  • 第三届“红山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养成锻炼身体的健康生活习惯,第三届“红山杯”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3月12日在桥头校区文体馆举行,本次比赛由红山学院分工会、红山学院团委共同组织,近30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

    2021-03-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