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考生问

你院的培养模式是什么?转专业的基本政策是什么?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4243AAA

:学院对录取在经济学类各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金融学、保险学、税收学)的一年级学生打通培养,对录取在管理学类各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的一年级学生打通培养,学生在二、三、四年级学习专业课,为就业创造条件。

我院各专业优秀学生可在一年级第二学期根据本人兴趣和意愿在全院范围内提出转专业申请。对于意向转入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4个专业的学生,跨专业大类学生一年级末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3.0及以上,可申请二年级起转入新选择的专业学习。经济学类内其他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保险学、税收学)转入金融学专业,管理学类内其他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转入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一年级末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2.5及以上,可申请二年级起转入新选择的专业学习。

除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4个专业外,意向转入其他专业的学生,一年级末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2.0及以上,可申请二年级起转入新选择的专业学习。具体转专业办法以学院教务网站http://hs.nufe.edu.cn/jwc/公布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