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红山学院组织开展“勿忘初心 红心向党”党史故事演讲会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07AAA

演讲会现场

演讲现场

414日下午,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座无虚席,由红山学院党委主办、文法系承办的“勿忘初心  红心向党”党史故事演讲会吸引了众多师生到场观看。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千继贤,文法系主任金怡顺出席演讲会。

13位师生依次登台演讲,分别讲述了“红船精神”的百年赓续、“古田会议”的来龙去脉、赵一曼烈士的短暂而辉煌的一生,“脱贫攻坚楷模”李玉、张桂梅、黄文秀、赵亚夫,以及抗疫一线的摆渡人等当代共产党人殚精竭虑、献身党和国家事业的感人事迹。

演讲人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他们以充沛的情感、动人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初心不改”的故事,表达了学院师生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

王晨婷副书记对演讲会做点评,她认为本次活动“有意义”“有特色”“有传承”,要求青年师生在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年之际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于担当,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不负时代重任,主动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


(供稿:文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