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文法系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92AAA

文法系教师党员观看建党百年大会直播

召开座谈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文法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教务楼41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典,并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由文法系主任、党支部书记金怡顺主持。

收看过程中,文法系党员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庆典即将结束国际歌奏响时,大家情不自禁全体起立共同放声歌唱,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直播结束后,文法系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党支部宣传委员、系主任助理朱明海说:“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百年, 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任何人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之路。”教师党员王芳说:“在观看庆祝大会时,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对党的献词让我数次哽咽,伟大的党伟大的母亲,无私地哺育着我们,百年来党的伟大恩情让中华儿女幸福美满,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让中华民族熠熠生辉。” 教师党员周白羽说:“只有听党话,跟党走,我们才能过上和平、富足的生活。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发挥螺丝钉的小小作用,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金怡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大气磅礴,全面总结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揭示了党的丰富经验,描绘了党的美好前程;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历程生动诠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倡议全体党员要自觉肩负起时代使命,与时代同步伐,与党共命运,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党旗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