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部署

校领导走访慰问党外教师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0AAA

校领导走访慰问党外教师

共叙深厚情谊,凝聚发展合力。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一行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党外教师,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统战部副部长陈洁及校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1月5日上午,温潘亚副书记、吕戎部长一行慰问了校民建原副主委王寨华。王寨华老师任校民建副主委多年,为民建基层委员会的建设发展做了大量工作,近期换届中刚刚离任,因脚部骨折目前在家休养。在王寨华老师家中,温潘亚副书记与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健康、工作、生活等状况,希望王寨华老师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建设发展和统一战线各项工作。

吕戎部长还走访慰问了南京市政协原常委尚卫平、校民建原主委朱龙杰、校致公党原主委何旺翔、校九三学社原主委奚国泉等党外代表人士。吕戎部长对几位老师在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老师们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建诤言、献实策,为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洁副部长走访慰问了生病的民盟盟员周鄂、王子俊,民建会员李晓鹏,九三学社社员陈锦荣及台盟盟员周蓉痕等老师,将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送进了他们心里。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多年来坚持开展走访慰问统战成员工作,在送温暖的同时,注重听取党外人士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