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部署

校领导寒假前走访慰问后勤配电房一线员工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0AAA

张为付副校长慰问配电房一线值班人员

1月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带队走访慰问后勤基建处配电房一线员工。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伟华、处长陆明峰、副处长刘玉山、能源管理科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张为付副校长一行深入仙林校区中心配电房,与坚守在岗位上的配电房一线员工亲切交谈,送去春节慰问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张为付副校长对疫情防控和水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询问和检查,他叮嘱大家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确保为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使后勤配电房一线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和嘱托,扎实坚守岗位,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