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184AAA

  

411日晚1830分,红山学院分党校2016年上半年“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党委副书记杨华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胡新蕲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杨华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且预祝所有学员在本期培训中更加坚定信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而顺利结业。他指出党校开办的目的在于对进步青年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和造就既有真才实学又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他对本期124名“党的发展对象”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能够系统地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的章程,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理想与追求;二、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在此基础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三、希望大家在学习结束后,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大会第三项议程,本期分党校培训班班长肖杏同学宣读了培训班纪律和注意事项。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分党校2016年上半年“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开班典礼结束后,鞠明富书记为全体学员作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纪律》。

  

据悉,本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跨两校区分开进行,每校区分别6讲,将持续一周时间,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纲领、指导思想、纪律、根本宗旨、组织原则以及共产党员的条件与权责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并围绕党课内容开展分组讨论,递交思想汇报等,四月底组织分党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