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年第二期“党的发展对象”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169AAA

  

1114日晚六点半,红山学院2014年第二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在福建路校区综合楼322报告厅举行,138名学员参加了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副书记杨华出席开班典礼,第二期分党校班主任胡宝倩老师参加大会,大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胡新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第二项议程,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在开班典礼上作重要讲话,鞠书记从“什么是党、为什么入党、怎么样入党”三个方面,陈述了当代青年学生要树立共产主义理想的信仰,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章;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大会第三项由本期分党校培训班班长会计1255班范猛猛同学宣读分党校学习纪律及注意事项。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以及纲领”开始分党校第一讲。杨书记深入浅出的表述,结合众多图片以及视频,形象而生动的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和纲领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课堂气氛活跃而不失严肃。

据悉,本期学员还将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根本宗旨、指导思想以及党员的条件与权责,党的纪律和党的作风等六个方面接受为期六场的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