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06-13浏览次数:144AAA

  

69日上午,我院在福建路校区教A221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鞠明富同志主持。

  

鞠明富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处级领导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与具体要求,并就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在方案制订、进度安排、活动组织、阶段推进、责任落实、效果确保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布署。会议最后,鞠书记强调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认真落实,严格贯彻执行学校文件精神,坚持从严,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同时要紧紧抓住本次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大好契机,注重学习研讨结合自身实际,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学院发展,将“三严三实”专业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讲究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通过过这次专题学习研讨,做到能见人、见事、见问题,追本溯源、深化认识,真正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牢固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标准和要求,永远秉持共产党人光辉形象和人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