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1-15浏览次数:312AAA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4日下午,桥管会、红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在沐徳苑第二会议室举行。桥管会、红山学院副院长陈良、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陈进、党委副书记杨华、桥管会副主任陆斌出席会议,桥管会、红山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

陈进书记对红山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总结。陈书记指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院坚持“查实情、讲实话、干实事、出实效”的方针,紧紧围绕党的作风建设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第一阶段,学习动员,查找问题;第二阶段,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阶段,建章立制,完善规章制度26个。

通过学习实践,进一步认识到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红山学院建设改革,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重要契机;通过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帮助学院领导找到了做好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

陈进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要从解决实际问题的需要出发,通过学习理顺学院发展思路与目标,深入思考独立学院办学特色,在内涵建设上多思考一些问题;工作勇于开拓,在现有规范化管理上,进一步理顺红山学院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升管理水平和效率,以提高办学质量为根本,更好地发挥桥管会的功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探索适度从严和自主性学习的结合点和运行机制,更多地为学生提供宽松的个性化学习空间;勤政务实,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财经纪律;继续抓制度建设,通过落实制度,严格管理,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我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结束后,陈良副院长从迎接教育部对独立学院的评估,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创新学生管理和完善后勤保障体系五个方面对2014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