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921AAA

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一)

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二) 

近日,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我院各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支部党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学院全体领导干部纷纷下到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根据上级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细致解读了文件精神内涵,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各党支部组织问卷调查,在党员中征集意见建议,各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刻的谈心谈话,促使支部更加了解党员的思想状态,增强支部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紧紧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问题,结合教育教学工作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四个意识”,提振了干部精气神,大家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再出发,为红山学院更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