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577AAA

会议现场

院长李连军部署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学院新任执行院长倪徵讲话

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讲话

9月29日下午,我院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全体院领导以及学院各级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主持。

会上,李连军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对推进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出部署:一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二是主动沟通联系,稳步推进转设办学各项条件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四是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他指出,新学期工作必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行稳致远,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新任执行院长倪徵讲话。针对新学期工作,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疫情带来的挑战;二是希望提升学习意识,提高工作能力;三是希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有所作为;四是希望不怕困难,加强团结,群策群力;五是希望严格要求,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做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讲话。他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政治高度,引导大家认清当前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对学院事业发展和个人进步提高的重大影响和意义。他在认真回顾学院近几年作风建设取得成绩基础上,分析了学院当前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当前学院工作作风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具体表现,进行了深入剖析和严肃批评,对我们今后如何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学习党在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丰富经验;切实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做到常抓不懈;要始终坚持以党的作风建设带动学院作风建设全面深入开展,带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他在讲话中表示,学院今后将采取切实措施,督促推动作风建设落实到位、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