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讲座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12AAA

每个人都有飞得更高,走得更远的信念,就像许多莘莘学子憧憬着推开那扇伫立在大洋彼岸的门。1114日晚,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第四教学楼报告厅里就静坐着这样一群学子,聆听英国国立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驻华代表Peter先生对该校的介绍。红山学院院长陈良主持报告会。

讲座伊始,Peter先生就此大学的地理位置和人文历史作出了介绍。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地处英国中心,位于约克夏郡,历史悠久,景色优美,交通便利,便于学生到周边学校进行交流活动。

    紧接着Peter先生充分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优势。不仅是其文凭持有者的就业率高,更在于它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研究和创新能力。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拥有世界先进研究小组,有足够实力去支持学生进行科研活动,较之于国内的学校有着巨大优势。对于红山学院的学生,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设立了校际2+23+1双本科学位文凭,为红山学子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余地。

对于有意向出国进修的学生,陈院长和Peter先生还进一步阐述了出国语言能力、费用要求及红山学院对此项目的政策支持。陈院长表示,该项目对于红山学院的学生将有很大帮助,并就出国留学的同学回国后在工作方面的问题做了回答。  

据悉,红山学院将大力支持出国留学项目,致力于将学生留学项目系统化、常态化,进一步提升红山学子的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