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1AAA

会谈现场

双方交换纪念品

123日上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院长Jill Johnes、国际合作伙伴关系主管Tony Wong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李连军、副院长程宏云、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系主任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就两校交流与合作进行会谈。程宏云副院长主持会谈。

李院长对Jill Johnes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开放办学等方面的情况,期待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Jill Johnes教授介绍了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办学历史、在校留学生现状、商学院优势学科专业、教学特色、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期望与我院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模式、师资培训、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