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境项目

【美国项目-本科生、研究生】关于2021年美国代顿大学交流(UD)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1077AAA



  2021年美国代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项目报名已启动。   


一、学校简介

1全美一流的国家及研究型大学;

2、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大学;

3、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全球前 5%

4、国际学生满意度全美第1名;

5、实习机会全美第11名;

6US News: 全美最佳工学院第46名;

7Princeton Review:创业管理专业全美第34名;

8College Factual: 金融专业位列全美第32;

9、美国学生最喜爱的25所大学第10名;

10、毕业生顺利就业及深造率达97%

二、项目简介

申请时间:金融硕士项目(线下)每年9-次年5即可申请;“云访问生”项目(线上):暑期:每年5月初-6月下旬/月底,其他学期:另行通知;春季访问生项目(线下)每年9-11月初即可申请。

费用: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申请均免费

三、申请流程

1、填写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意向报名表.doc

2、发送至phoebusyuna@163.com 孙老师处。邮件以“姓名+学号+意向留学项目”命名)

※在遴选过程中请及时关注邮箱信息和校方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的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登录对方学校官网https://udayton.edu/主页,合理安排课程选择。    

2、请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与学习计划,确认赴外学习课程的衔接性,避免影响课业甚至毕业。   

3、递交申请后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收邮件。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511-87762286

电子邮箱:phoebusyuna@163.com/QQ:471316498(加好友时,请务必备注“姓名+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