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19-20学年林肯大学3+1项目交流心得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80AAA

金融1654 刘珈妗

从林肯回来已经一个多月了,但在那里的学习与生活还是会时不时的在我的脑海里回荡。从听说这个3+1项目,到申请材料的准备,再到后来顺利获得机会前往林肯大学进行交流。

前期的对接工作由张老师负责,所需的资料由张老师一一列举,再由我找到学校的相关老师进行准备,虽然过程中有时会出现一些小状况,但是也都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到达英国以后,林肯大学的接机服务很是到位,安全的把每个人都送到了各自所在的宿舍。一路上,我发现林肯是一座很美丽的小城,整个小城给人一种宁静而祥和的感觉。在林肯生活了一段时间后,更加证实了这个小城的安逸,所以后来我们时常说这是一座适合养老的小城。

在林肯大学就读期间,我们和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一起上课,坐在旁边的同学可能是英国本地人,也有可能是法国人,德国人等,在和他们的交流中,既能够了解不同地区的一些风俗文化,也在无形之中提升了我的英文水平。在上课时,可能压力会有些大,包括对内容的不熟悉以及语言上的劣势,但是这同时也促使着我进步,养成了提前预习的习惯,只有这样才能在课堂上有所取舍。

在生活上,林肯大学安排了学生公寓供我们住宿。在这期间,我培养了很强的独立自主能力,处理事情以及与人沟通的能力,各方面提升了自己。

出国留学能够一定程度上为自己的学历添彩,能够比他人多出一段经历,为以后找工作或者其他规划有些许的帮助。

一年的时间很快,置身其中时珍惜,结束之后是时常回味。从林肯的这段学习生活中我收获了很多,我相信,这会是一段被经常想起的日子。 

窗外风景

上学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