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下载

出国交流项目成绩单认证流程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779AAA

1、发送pdf版英文成绩单至国际处老师处;

2、学生提交交流心得;

3、国际交流处核验成绩单,无误后进行中英文认证;

4、学院办理毕业证、学位证;

5、办理完毕后,学生联系辅导员领取。


联系人:英国项目学生联系赵老师;美澳马来西亚项目学生联系石老师

电话:0511-87762286

邮箱:nufehc@163.com  

QQ:赵老师-2421680285、石老师-1242276409 (加好友备注“姓名+班级”)

※注:留学生返校后,须在一个月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交《交流总结》(中文),回顾其交换生活,详细描述留学的学习、生活和管理等情况。要求:字数在600字以上,宋体小四,单倍行距,附至少2张彩色照片。图片格式:jpg格式,图片最低分辨率:450dpi,每张图片下须有标题。提交报告后方可领取交换成绩单等证明材料。

同学们的《交流总结》会发布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留学生活”栏目里。请仔细撰写哦,让其他同学一起分享你们的留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