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境项目

【短期项目】2021年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暑期(线上)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0AAA

根据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为提升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我校于2021年暑期开展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暑期英语与加拿大文化线上项目。 

一、大学简介

麦吉尔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多年位居加拿大大学排行榜第一名。麦吉尔大学有着辉煌历史和非凡成就,其获得的诺贝尔奖与其他国际性奖项均为加拿大最多,教学及研究水准可媲美美国常春藤盟校,被称为“加拿大哈佛”。麦吉尔大学世界排名30左右,是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的母校。

二、项目简介

麦吉尔大学英语与加拿大文化项目(English and Canadian Culture from Abroad Program) 严格遵照麦吉尔大学的高标准教学,以其丰富的语言、沟通、社会文化内容和灵动、富有启发性的教学法而著称。项目为期三周,旨在使学生探知北美及加拿大的文化、提升英语应用能力,从而实现专业、学术以及社会目标。课程结业后可获得麦吉尔大学成绩单。

 项目详情手册:ECCA 2021 

三、项目特色

●  Zoom实时互动课堂,高水平大学提供的英语教学将使学生在正式与非正式场合更轻松自如地运用英语;

●  结果导向型教学模式将使学生的个人经验与有意义学习整合起来,培养坚实的语言与交流应用技巧;

●  最新技术支持帮助加速语言习得过程、克服语言障碍、提升综合表现;

●  英语发音纠正中心针对个人提供教育指导与帮助,采取引导与合作学习相结合的模式;

●  与麦吉尔大学老师和学生一起参与社会文化教学活动,提升跨文化交际技巧,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  针对每位学生的信心构建策略帮助提升英语交际能力;

●  课堂内、外均融入了丰富的加拿大文化元素,足不出户即可探索“北美小巴黎”蒙特利尔的独特文化。 

四、项目时间 

202175-723日 或 202189-827 

五、项目费用

1750加元(约合人民币9000元)

六、 报名条件

●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  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报名时需提供英语成绩作为分班参考(如:英语四级、六级、雅思或托福成绩等)。 

七、报名及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11-87762286孙老师

报名方式:请下载并填写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意向报名表.doc,经相关部门审核签字盖章后到桥头校区行政楼406办公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