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0AAA

座谈会现场

现场交流互动

11月19日中午,我院于沐德苑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学生座谈会,红山学院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程宏云、会计系系主任孟翠湖应邀出席,国际处全体职员、会计2060班辅导员及会计2060班全体同学参加。

座谈会上,会计系系主任孟翠湖作开场讲话,说明举行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代表们根据前期收集的信息,围绕转专业班级班风建设、雅思学习、学业规划、社团生活、校园建设等方面发表看法和建议,学生们表明感受到了学校和系部对他们的关注、关心和关爱。

程宏云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在场师生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坚持梦想,积极开阔自己的视野。二是要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利用好学校为会计实验班搭建的国际化平台。三是要广泛交流,提升能力,鼓励同学们把红山当做起点,让世界成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