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晓东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AAA

会谈现场

倪徵执行院长作欢迎致辞

张晓东副会长介绍南京欧美同学会情况

11月23日,南京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晓东、江苏敏捷创新经济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王音一行应邀来访我院。红山学院执行院长倪徵、副院长程宏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沐德苑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海外留学人才引进、国际化办学展开深入交流。交流会由执行院长倪徴主持。

执行院长倪徵对张晓东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历史沿革、新校区规划、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情况。程宏云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学院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重视国际化人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以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的视野。

张晓东副会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江苏敏捷创新经济管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张晓东副会长表示,南京欧美同学会一直保持与海内外留学人员的联系,组织各类交流活动,广泛收集他们的意见建议和愿望要求,充分发挥其“建言献策的智囊团”的作用,团结并引导广大留学人员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

会上,双方就海外留学人才引进、科研申报、智库中心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倪徴院长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南京欧美同学会的沟通交流,团结海内外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教师在学校爱国主义教育中的主力军作用,让留学人员在海外学习到的先进科学文化知识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成为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的有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