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亚太地区策略与发展主任魏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AAA


会议现场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国际招生专员吴美娟作学校介绍


5月15日上午,美国圣路易斯大学亚太地区策略与发展主任魏珈、国际招生专员吴美娟一行访问我院。红山学院副院长程宏云、教务处处长助理薛帅通、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沐德苑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合作展开深入交流。会议由程宏云副院长主持。

会上,程宏云副院长对美国圣路易斯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红山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现状等情况,表明我院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高质量的国际交流合作。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校方代表就大学地理位置、办学历史、学术实力、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设置、访问生项目、校园舒适的生活环境等方面作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4+1本硕连读项目强调项目优势在于节约学生读研的时间成本经济成本魏珈主任表示,期待未来与红山学院开展多元合作,增进交流互鉴。

会上双方就校际合作模式、访问生项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