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AAA


耿斌斌科长作出国(境)行前教育

张洁主管作留学金融主题分享

为了进一步做好境外交流项目的服务与管理,提高留学人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帮助师生做好留学准备,613晚,国际交流合作处福建路校区教1302教室举办了2023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江苏省外事办公室领事处签证服务中心科长耿斌斌、中国银行玄武支行跨境金融服务中心主管张洁、中国银行玄武营业部理财经理陈佳雷做主题讲座。我即将出国(境)留学的师生参加培训。

江苏省外事办公室领事处签证服务中心科长耿斌斌围绕“出国(境)行前教育”这一主题,从行前准备、出入境程序、文明礼仪、领事保护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让师生对于留学出行的全过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他还叮嘱师生们做好自我保护与安全防范,实现平安留学。

中国银行玄武支行跨境金融服务中心主管张洁以“留学金融”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着重讲述了境外金融安全的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境外电信诈骗的防范措施,并给师生们送上了“六个一律”、“十个凡是”的反诈小锦囊帮助参会师生更深入了解相关安全知识,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陈佳雷经理跟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国外留学的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留学机会,做好安全防范,同时,她详细介绍了归国后的求职经验,让同学们了解留学经历对求职的帮助

随后,国际交流合作处赵琪、石雪老师及现场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