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优秀毕业生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1AAA

讲座现场

郭宇校友做讲座

合影留念

3月12日下午,我院优秀校友、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郭宇应邀来我院开展主题为“一个商科学生的成长之路”专题讲座,向学弟学妹分享学习和成长经验,来自各系200多名学生积极参加。讲座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黄能主持。

讲座中,郭宇校友通过“毅力、专业、热忱、眼界”四个方面以说故事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她求学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成长经验。她希望能够以自己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顽强拼搏,通过自己努力走出去。讲座引起了学生们的积极反响和强烈共鸣。最后,郭宇校友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开阔国际视野,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树立境外求学目标,勇敢追逐人生梦想。

郭宇校友是我院2011届金融本科专业毕业生,她曾先后取得英国南安普顿大学“2+2”金融与经济双学位,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区域经济硕士。目前就职于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担任国际招生办公室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