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句容市领导来我院桥头校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0AAA

张凯副市长现场听取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410日上午,句容市政府副市长张凯带领教育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下蜀镇等部门负责人来我院桥头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执行院长倪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等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陪同检查。

张凯副市长现场听取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句容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学院校门把控、防疫物资储备、围墙管控、人员流动管理、核酸检测、校园环境消杀、安全管理等具体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张凯副市长表示,句容市政府将持续加强属地服务水平,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他结合近期江苏高校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充分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严格按照防疫工作流程,控制学校内部人员进出,做好物资进入校园的接驳消杀工作,最大限度做好学校封闭管理,加强校园突发疫情应急演练,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执行院长倪徵代表学院党政感谢句容市政府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红山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句容市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师生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