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7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举行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毕业典礼并致辞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院长张进致辞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副院长杨军主持毕业典礼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副院长陈志琴宣读毕业决定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国际经贸系主任王云中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金融2007届毕业生,徽商银行南京中山北路支行副行长刘伟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金融1451班刘涛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会计1354班纪子瞻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并宣誓

金融1354班唐子绚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并宣誓

各位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领取毕业证书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现场

620上午,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校友代表及2017届毕业生齐集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毕业典礼由红山学院副院长杨军主持。

毕业典礼上,邱伟芬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能够做到:第一,坚定信念,志在云天,把个人的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希望同学们坚定自己内心的信念,不迷失、不盲从、不懈怠、不焦躁,朝着自己的志向,勤勉奋斗。第二,求知若渴,充实自我,踏实走好人生路。希望同学们立足本职,踏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前行。第三,提早规划,追求卓越,成竹在胸。希望同学们能够未雨绸缪,有条理、有规划的走向人生新的征程。

红山学院院长张进致辞。他提出四点希望与毕业生们共勉:第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承担历史重任。第二,探索追求,务实创新,努力攀登新的高峰。第三,乐观从容,砥砺奋进,塑造积极健康的品格。第四,心系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宣读《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红山学院副院长陈志琴宣读《关于同意纪子瞻等1905名同学毕业的决定》,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红山学院国际经贸系主任王云中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创新、创造,跟上时代的步伐;同时继续热爱母校,保持与母校的互动与交流。校友代表金融2007届毕业生,徽商银行南京中山北路支行副行长刘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触,希望同学们调节心态,端正态度,准确定位自我。

金融1451班刘涛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学长学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征程中驰聘万里,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会计1354班纪子瞻同学、金融1354班唐子绚同学分别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们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会永远铭记母校和师长的教诲,坚守梦想,奋发向上。

伴随着庄严的毕业生誓词,和着激昂的《南财大之歌》,我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红山学院记者团李高接、敬怡然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