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教师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红山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4AAA


座谈会现场

合影

410日上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吴娜老师等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举行。红山学院金融税收系系主任蔡军教授,金融学专业负责人黄玉书副教授,团委负责人田仁连老师,辅导员代表张闻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蔡军主任主持。

蔡军主任代表红山学院向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主要教学工作情况。黄玉书副教授从专业建设情况及课程资源建设两方面对金融学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金融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展开讨论。随后,田仁连老师介绍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张闻老师介绍了学生的就业情况。

吴娜老师代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欢迎我院教师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