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文法系“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月”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文法系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AAA

讲座一:求职为帆,职场启航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6日(周三)下午14:30—16:00

讲座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文法系、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主讲人:段慧茹,副教授,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文法系英语教师。

    刘雅云,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文法系法学教师。

讲座简介:通过线上讲座互动交流,让文法系就业专干教师针对专业特点、就业形势、行业前景,给大四学生提供专业化面试技巧、简历修改和疫情下求职注意事项等具体毕业前就业指导,也帮助低年级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生活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讲座二:朋辈教育——求职考研经验分享会

讲座时间:20221130(周三)下午14:30—16:00

讲座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文法系、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主讲人:法学1752张昊天,就职于北京尚公(南京)律师事务所,专业方向:民商事纠纷、刑事辩护、劳动争议、生态环境处罚

    法学1751黄任任,考取南京财经大学法学专业研究生。

    英语1652刘轩宇,考取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

讲座简介:为全方位满足学生就业指导需求,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典型示范和榜样教育作用,往届生代表们将分享介绍他们在学习考研、社会工作、求职就业的青春故事与成功经验,让大三学生找准未来就业方向,给大四学生就业提供经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