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报酬发放问答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43AAA

一、每月报酬发放的程序是什么?

1、用人单位每月28日至次月3日期间将《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勤工助学月考表》(下简称《月考表》)报送至学生处学生管理科(下简称学生科)。

2、学生科根据用人单位上报的《月考表》制出上月的《报酬发放表》,经审批程序后财务部门发放至学生校园卡。


二、当月报酬发放时间和计算标准?

通常在次月15日左右发放。每小时10元,每月上岗总时间不超过40小时。


三、为什么自己上个月工作了,但没有收到报酬?

原因有两个,一是用人单位没有在规定时间前报送《月考表》,学生科接到《月考表》的时候所有的账目已经做完;二是用人单位根本没有报送勤工助学学生的《月考表》,学生科没有收到《月考表》。


四、没有收到报酬怎么办?

第一时间勤工助学负责老师联系,如果《月考表》报晚了,学院会在下个月发放报酬时予以补发;如果《月考表》根本没有报送,请学生联系用人单位补报,学院收到《月考表》后会在下个月发放工资时予以补发。


五、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1、请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在每月月底主动询问用人单位当月《月考表》是否已经报送至学生科。如尚未报送,请提醒用人单位抓紧时间上报。否则,当月工资只能延至下月发放。

2、请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核对好个人信息,并于每次用人单位报送月考表之前在表上签名,以免信息错误耽误工资发放。如学生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或对当月报酬有疑问,请务必尽快与勤工助学负责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511-87762092)。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