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杨红艳老师喜获第七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4AAA

杨红艳老师获奖

  

2018425日至2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南京、扬州、镇江三个地区本科高校、独立学院的39名代表参赛。杨红艳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四个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的分析、判断、应变、协调、沟通等职业能力。在紧张、严肃的比赛氛围中,杨红艳老师始终以标准的普通话、处变不惊的心态、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应对挑战,并荣获三等奖。

赛后,杨红艳老师分享了参赛感悟:做辅导员不容易,唯有责任先行;做好学生工作不容易,唯有终身学习。

据悉,我院高度关注辅导员队伍建设,未来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素质能力建设,并打造辅导员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平台,使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的初心,更好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