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交换世界”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4AAA

         2018108日社联心理与健康协会举办了“交换世界”的活动,此次活动是一个类似于“解忧杂货店”的一个存在,旨在给大一新生提供解疑答惑的一个渠道。

    活动形式为心协干事去向大一新生散发问卷,向各班心委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规则,并向大家推广微信公众号红山心灵港湾。该活动面向大一新生,问卷采取匿名方式,着力保护同学们的隐私。活动后相关人员会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并将常见问题在心协官方QQ上发布,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编号取回有着学长学姐们写好答复的问卷。

    本次活动主要是想通过问卷的形式让同学们敞开心扉书写自我。写出自己进入大学后的困惑,目标,感受和正在面临的问题,借此排解心中的不良情绪并且更加关注心理健康。同学们可以在自己的问题得到解决后更好地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更好的调整学习状态,保持自身心理积极乐观,携手共创红山的心理健康积极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为自己心中的困惑找到答案,迈出良好的大学第一步,这更是为自身之后的学习和日常生活奠定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