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游戏成瘾 拥抱真实生活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5AAA

          20181011日中午11:00,由学生处举办,心协承办的以远离游戏成瘾”的活动在食堂门口开展。活动分为多个环节,首先,由心协工作人员向大家进行了游戏成瘾危害介绍,并在公众号上发布有关游戏成瘾的推文。其次,分享微信公众号“红山心灵港湾”抽奖活动,同时分发心理健康宣传手册,提供预约心理咨询的方式。

    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帮助大学生能有更好的健康生活,减少游戏对同学的不良影响。沉迷游戏,不良的游戏会毁坏我们的青春还会败坏我们的钱财。过度沉迷游戏轻则损害身体,重则导致家庭不合。希望本次活动能让同学对游戏有一个较深刻的了解,别已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时候还以为只是在放松。

    防游戏成瘾的工作不仅仅是我们学校的一个活动,也是每一个爱玩游戏的人的工作,乃至是每一个学生的任务。清楚的认识到游戏成瘾的不良影响,追求健康的大学生活,多与同学交流,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不也是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