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路,记得要面带微笑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3AAA

    人生漫漫,却也只有数十载,冬去春来,四季轮回,亘古不变,如同这自然界,人生也有炎炎烈日,严寒冰雪,阴晴圆缺。

    人活着,必然背负着使命,承受着不同的压力。困苦、疼痛、委屈、绝望,可能会让你崩溃,但请相信,这些还不足以把你打倒。你可以伤心难过,可以嚎啕大哭,但不要持续太久。因为不管昨夜你是多么泣不成声,早晨醒来城市依旧车水马龙。所以这一路,记得要面带微笑,从容乐观地生活。心若从容,无所畏惧。

   人生是一场单程旅行,承载着梦想的列车一路向前,匆匆而过,留下满天飞扬的尘埃。车上的人们总是来去匆匆,追求着所谓的美好,但总忘记了身边沿途的风景,到了最后,人们却在恍然间领悟到自己曾经错失的幸福。也许,有时候慢下脚步,你会发现原来世界这么美好,根本不用讨好。即使身处黑暗,抬起头,依旧会有满天星光,纷飞的萤火。所以这一路,记得要面带微笑,以感恩的心去看待这个世界,你要相信,岁月终会对你温柔以待。

    人生没有那么多过不去的坎,只要多些决心,多些果敢。人生的滋味不外乎酸甜苦辣,悲欢离合,纵有不甘,可指尖流逝的岁月,终究会化为流年。既然如此,何不豁达一些,给自己一点空间,给自己一些安慰,给世界一个微笑。

    哪有人生来就强大到无懈可击,谁不是从不谙世事到身经百战,所有坚强,都是温柔生的茧。而你的微笑就是你最好的,它会为你抵挡蜚语流言,为你撑起一片清凉,为你带来温暖与慰藉,让你不惧风雨,让你百毒不侵

    无论好坏,我们终将活的坦坦荡荡,而你曾经经受的苦难总有一天终会成为脚下的青石小路,摘下玫瑰时扎破手指的刺,还有,迷了眼睛的沙。而你,终会学会用微笑来看世间百态,用微笑来回赠上天赐予你的一切风霜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