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点勇气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3AAA

    一个人需要长大,需要做一个生命的致敬者,去承担生命中的艰辛和苦难。到了最后,没有谁不是一路走来,一路坚强。给自己一点勇气,给自己一个机会,努力去拼,奋力去闯。

    林清玄曾说,我们走过的每一步不一定是完美的,但每一步都有值得深思的意义。委屈、痛苦、失落、绝望,我们必将经历,既然无处躲藏,不妨勇敢面对,而你的成长必定是以苦乐为瓦,勇气为砖堆砌而成。岁月点赞的不是谁的懦弱,更不是谁的悲情,人生的态度,就是任它雨打芭蕉,点滴到天明,任它风吹树动,摇晃到深夜,我自活出生命的自在与洒脱,而真正的自在与洒脱试问世间又有多少人能做到?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如此的潇洒从容令世人惊羡,如此的勇敢豁达又引多少人为之折腰!

    我们不需要竹杖芒鞋,但我们需要勇气;我们不需要烟雨平生,但我们需要勇敢。给自己一点勇气,勇敢努力去做了,至少能够少些遗憾。所有喜怒哀乐最终都将在记忆中沉潜,我们最终将在雪泥中找到鸿爪,或者从鸿爪中体会那一片雪。我相信,不论怎样,未来的你回忆过往,你都会为当初的勇敢而感到庆幸和满足,也许你没有成为像最初所期望的那个模样,但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碧海蓝天。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芜不了整个人生。只要心中依然充满希望,依然充满激情,谁又能斩钉截铁地说你不行?一个人最大的敌人永远都只有你自己,只要你可以多一点点勇敢,迈出那一步,或许你的人生会有另一番光景。所谓勇气,就是不断经历失败,但是从不丧失热情。

    给自己一点勇气吧,勇敢爱,勇敢追梦!让自己变得勇敢,变得坚强,变成想像中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