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用奥蓝系统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去向和返校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4AAA

各班级: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我院学生考试结束后可以离校,下学期于223日至24日报到注册,225日开始上课。为准确了解学生“寒假”期间去向,现将学生去向和返校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填写对象

红山学院全体在校学生(部分大四学生因毕业实习已履行请假手续无需统计)

二、填写方式

1.去向填写方式:

学生登陆奥蓝信息管理系统(学生版)填写“寒假”去向,辅导员老师在奥蓝信息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版)审批。

2.返校统计方式:

辅导员老师登陆奥蓝信息管理系统(管理版),在“基本信息”-“日常”-“节假日去向”(管理版)录入未返校学生相关信息(返校时间、未返校原因等)。

特别提醒,如学生因客观原因,导致下学期无法按时返校,需另外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三、填写时间

1.去向统计:

学生网上申请离校:17--111

辅导员审批假条:17--11212:00

2.返校统计:

201922421:00之前

四、相关要求

1.学生网上填写《节假日去向》应真实无误,辅导员应与家长确认后再审批,节假日去向辅导员审批通过后才有效。

2.辅导员老师认真做好所带班级学生的去向和返校统计的审批工作,学生处、宿管站最终以奥蓝系统审批后的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