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及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各项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14AAA

  

各班级:

    为切实做好2017-2018学年及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各项评奖评优工作,促进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根据我院各类评奖评优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7-2018学年及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评奖评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评优内容

1. 学习优秀奖学金(学期)、学习进步奖学金(学期)、素质拓展奖学金

2. 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3. 先进班级、双优班级

二、评奖评优依据

1. 学习优秀奖学金”“学习进步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学金的评选参照《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条例(试行)》(南财大红学[2017]13号文)。

2. 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参照《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学生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南财大红学[2017]16号文)。

3. 先进班级”“双优班级的评选参照《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学生先进班级评选办法(试行)》(南财大红学[2017]15号文)。

三、评优有关规定

1. 根据评优“自愿申报”的原则,各位辅导员务必将此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学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开展评优工作,并请各位辅导员将本班获奖名单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处审核,凡经核查不符合条件落选者,不再增补和更换。

2. 2017级调整专业学生的评奖评优工作仍在原班级进行,由原辅导员负责评定,由于奥蓝系统班级信息已调整为转专业后的班级,获奖名单的奥蓝录入需要由现辅导员操作,请相关老师做好衔接工作。

3. 评奖评优的依据是学生所学的必修课程的平均学分绩点(包含体育课和英语选修课),任一必修课程考试不及格者不得参评。2015级学生的学分绩点不包括专限和专任课程。如学生的平均学分绩点相同,则依次比较学分绩点和、加权平均分和算术平均分。

4. 大三、大四年级学生的英语、计算机考试成绩已达到学校规定的要求才能参与评奖评优。

5. “先进班级”“双优班级”的评选按照转专业之前的班级评,名额控制在班级总数的20%,申报材料于920日前报送学生处。

四、报送材料要求

1. 学生获奖信息需录入奥蓝学生管理系统(建议批量操作)。录入时间为:即日起至924日下午1600,纸质材料于925日下午16:00前送至学生处209室。确认获奖信息录入无误后,从系统中导出获奖学生奖学金发放表,以免奥蓝学生管理系统变动后查找不到原始数据。

2. 有关评优表格详见附件,申请表格将会由学生处统一发放。

为确保评奖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位辅导员按照学院评优细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开展好本次评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