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9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0AAA

10月14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福建路校区教C402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副院长王晓庆以及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学生处刘佳老师主持答辩会。经个人申报、辅导员推荐、学生处审核等环节,13名同学经参加本次答辩会,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答辩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根据事先抽签顺序,每位答辩者进行5分钟陈述。他们结合精心准备的PPT,积极展示自己在专业学习、团学活动、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评委现场提问,参评同学就相关问题认真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英语1651班尤家莉和法学1752班王连清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

鞠明富书记对本次答辩会做总结。他赞扬了参加答辩的同学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追求优秀,追求卓越,不仅要个人优秀,更要积极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追求进步,起到示范作用。

   根据国家奖学金评选规则,学院将对尤家莉和王连清两位同学进行全院公示。